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润园书院!

书院简介

发布者:润园书院发布时间:2023-10-09浏览次数:10471

南京审计大学润园书院成立于20143月,依山傍水、绿意盎然,环境优美。书院共有10栋学生公寓,硬件设施完善,有综合运动场、餐厅、超市、文化广场等。配备党员活动室、网络思政工室、雨滴课堂研究室、导师工作室、心理工作室、劳动教育基地、书吧等功能空间。

书院现有5300余名本科学生,131个书院班级,涵盖11个二级学院、29个专业,设有1个教工党支部和9个学生党支部。现任领导常任导师32人,驻站专职心理咨询师2人,设置党政办公室、党建办公室、素质拓展办公室、分团委和教育管理办公室等5个科室。

根据学校“特色、质量、国际化”的办学理念,书院秉持“励学、敦行、协同、共进”的院训,践行“同学习、共成长”的文化内核,聚焦“党建工作优质化”“思政工作系统化”“素拓活动品牌化”“社区管理精细化”“学习支持立体化”“通识教育体系化”等“六化”育人模式,全面建成具有南审特色和自身特质的文化书院和品牌书院,努力成为学生“温馨的家园、心灵的港湾、成长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