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润园书院!

货币文化研究社

发布者:润园书院发布时间:2016-11-27浏览次数:1636

 

货币文化研究社的前身为南京审计学院金融学院及人民银行货币研究所下属货币文化研究协会,2014年经润园书院社团联合会备案转型为学生社团,挂靠于润园书院及校博物馆。现有在籍会员100余人,覆盖南京审计学院浦口校区各个院系,活动影响整个南京审计学院,2014年曾获“优秀学术社团”称号。

货币文化研究社以学术性为特色,以为会员服务为宗旨,以货币陈列馆为基地,成为南审所有货币爱好者的大本营。社团致力于为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帮助全校同学更加深入了解货币文化、金融历史,在学生与货币文化之间塑造一座交流的桥梁。

货币文化研究协会在特聘的顾问老师的专业指导下,本着培养学生专业素养,提高金融行业实践水平,活跃校园学术气氛,丰富学生生活的宗旨,长期举办一系列学术交流活动,如货币知识竞赛、金融知识讲座、货币文化节、论文大赛、观影交流会等。

货币文化研究协会自成立至今,所办各项品牌活动均得到了广大同学的支持和认可,但作为社团她还只是刚刚起步,与其他老牌社团相比仍有一些不足。我们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社团将会不断创新,不断成长,拥有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