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润园书院!

星空魔术社

发布者:润园书院发布时间:2016-11-27浏览次数:1617

星空魔术社经润园书院社团联合会备案成立,挂靠于润园书院。现有在籍会员70人。

南京审计学院星空魔术社是学校内为数不多的兴趣类社团之一,且等级较高,在南京市各大高校的魔术圈子内也小有名气。秉承着发展、创新、提高、向上的目标,我们的社团除去有表演任务的时间之外,每周都会进行定期的魔术教学活动。保证社员的技艺水平,为大家带去新的魔术,同时也会教授必不可少的关于魔术的表演要领,手把手的教学对我们的魔术表演技能有很大帮助。进入社团以来,从最简单的近景魔术,到难度更高的纸牌魔术,再逐渐过渡到现在的大型舞台魔术,我们的进步显而易见。
      
社长在教授我们魔术的同时,不仅不断鼓励我们创新,而且也抓住每一次表演机会,让我们锻炼自己。南京高校联盟、与建康学院的魔术交流、去其他高校的参演亦或是比赛、还有社团巡礼节……细数这一年来,原来我们已经携手走过这么多。在这之中,最大的一次活动莫过于为期五天的魔术节。本次活动完全由我们魔术社主导,从最初的策划、外联、表演、舞台布景、到甚至不惜费力成功邀请来世界著名的塔罗牌大师为我们进行讲座。虽然天公不作美,不过魔术以及塔罗牌深深的魅力还是吸引来很多同学。为我们的付出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一年走过,磕磕绊绊,机遇与挑战我们都没有放弃。无论表演还是比赛,或大或小,我们社团所有成员都一视同仁,尽心尽力。并不是为了最后得到什么好的报酬或奖赏,为的是充分锻炼我们的魔术技能。在兴趣中成长,在实践中检验,在挑战中团结。使我们一贯的目标。接下来,我们会继续秉承优秀的社团发展宗旨,从社员个人做起,让更多的大学生体会魔术的魅力,成为魔术的爱好者、宣传者和普及者。也可以在繁忙的学业之余,追随兴趣,锻炼自己的各种能力。相信我们会将社团做的更大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