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润园书院!

校领导调研指导润园书院学生培养工作

发布者:润园书院发布时间:2023-07-05浏览次数:32

润园书院 报道

7月3日上午,在中和楼512会议室,校党委书记晏维龙对润园书院学生培养工作开展调研,学生工作处处长孙文远、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家华、润园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润园书院党委书记唐国华汇报书院近期整体工作情况,润园书院党委副书记单德伟、院长助理孙姣分别就分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进行汇报。各位辅导员老师依次就自身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做了发言。

晏维龙认真听取了润园书院领导班子及各位辅导员的发言,鼓励积极探索构建书院制人才培养方案。他指出,在学业帮扶、素质能力培养等方面,要汲取OBE教学理念精髓,开展分类教学、分级考试、分域指导,增强学生自我效能,科学衡量培养效果;在双院联动、实践竞赛、学生干部培养等方面,要深化导师制,注重目标化培养,充分发挥教师的指导作用,打造优质精品,做好代际传递;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党建工作、家校互动等方面,务必做实做细,以长效化机制保障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在招生就业方面,强调做好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谱制各专业生涯发展导图、大学生涯简历,加强劳动教育,培养学生的劳动意识,尽早调动学生的就业意愿,培养拔尖审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