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润园书院!

【喜讯】润园青协荣获2023江苏省乡村振兴直播电商大赛多项奖项

发布者:润园书院发布时间:2023-06-28浏览次数:26

润园书院 施懿、宋姿蓉 报道

6月25日,“青春e行 建功乡村”2023江苏省乡村振兴直播电商大赛颁奖仪式在南京市浦口区永宁都市现代农业展示示范园区举办。来自我校润园书院的青年学生团队在本次参赛的9所高校60余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特别优秀奖”“最佳青年助农团队奖”“最佳优秀助农院校奖”。

润园书院组建“青果农货铺”代表队参加此次活动,从前期报名到公布比赛结果近一个月的时间里,书院团队积极参与校际助农团购、抖音直播带货销售、永宁品牌价值共建等比赛环节,表现优异。

近年来,润园书院不断创新服务乡村振兴模式,引导当代青年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展现担当作为。未来,润园书院将继续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鼓励更多青年用青春热血在乡村振兴征程上实现人生价值,以昂扬奋进的姿态书写无愧时代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