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润园书院!

润园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感恩书院捐赠仪式

发布者:润园书院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27

润园书院 朱启硕 张震武

2023年6月14日上午,润园书院在文化长廊403开展“激扬青春梦想,感恩奋进力量”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毕业生感恩书院捐赠仪式润园书院党委书记唐国华、党委副书记单德伟、院长助理孙姣、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分团委老师以及18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润园书院2023届毕业生代表陈思洁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回顾在书院四年的所学所获所感,表达对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不舍与感谢,向书院捐赠“润物细无声”牌匾,感谢书院多年的培养与帮助。

张汉强代表毕业生辅导员作离别赠言。他希望同学们在面对社会万象不要迷失自我,继续努力学习勇敢探索,做拥有健全格、美好品格和高尚道德新时代青年。

唐国华寄语毕业生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要认识到诚信、敬业、友善、仁爱对于个人发展乃至整个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校训精神重视廉洁文化,将审计基因融入血脉当中毕业季是告别也是启程,祝愿毕业生们前途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