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润园书院!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与润园书院召开双院联动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润园书院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26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报道

6月7日上午,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与润园书院在位育楼417会议室召开双院联动就业工作推进会。润园书院院长助理孙姣、毕业班辅导员韩蓉蓉、赵效栋,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徐玉华、副院长汪红霞、统计学系主任黄性芳、班主任以及部分指导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徐玉华主持。

徐玉华介绍了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2023届学生目前就业基本情况以及学院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指出学院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拓展就业渠道切实帮助学生解决问题,希望通过双院持续深度联动,进一步发挥双院育人优势,帮助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孙姣分析了毕业生目前的就业现状以及就业工作推进中的问题和难点建议在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中,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加强政策宣讲和就业指导,精准定位和帮扶困难学生,全面推进就业工作。

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指导老师就学生具体情况进行了一对一深入交流,分享就业工作经验和思路,共同制定了下一步工作推进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