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润园书院!

天下漫协

发布者:润园书院发布时间:2016-11-27浏览次数:1479

         大学生天下漫画协会(以下简称天下漫协)经润园书院社团联合会备案成立,挂靠于润园书院。现有在籍会员670人。

天下漫协成立于2000年,名字取自曾经大热一时的港漫《天下画集》,是十五年前创社的前辈所热爱的漫画作品。是南审ACG爱好者所成立的社团,活动是以ACG为核心展开。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ACG文化。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平时的活动让社员学到有关绘画,翻唱,cos,摄影,ps,音频制作等方面的知识,为此我们定期展开后期,绘画教学。我们希望漫协的每一个成员都能在漫协学到自己所需要的相关知识,也能获得快乐。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天下漫协已发展为拥有超过600在校成员的社团,同时许多已毕业的老成员也对社团充满关心,在南京个学校的漫协中也是前列的社团,每年参与的高校杯cosplay大赛和ChinaJoy也让我们走出学校,使得更多人知道我们天下漫协。在每年的完美live上也可以看到我们的身影。

社团目前的部门有原创部、cos部、后勤部、技术部、轻音部、宅舞部等。社团在上半学期有高校联盟cosplay舞台剧大赛、原创部作品展示等大型活动,下半学期则有China Joy舞台剧大赛、JOY祭等大型活动。日常还有道具课教学、绘画教学、美妆教学、组团漫展、线上歌会等各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