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润园书院!

艾汶河畔英语剧社

发布者:润园书院发布时间:2016-11-27浏览次数:1690

 

京审计学院艾汶剧社(UponAvon·NAU)【原“艾汶河畔英语戏剧社”】成立于200712月,时隶属于南京审计学院原外国语学院,现挂靠于润园书院,经润园书院社团联合会备案成立。现有在籍会员30余人。

 社团名称源自世界戏剧大师莎士比亚的出生地。成立以来,受到原外国语学院划拨教室、经费、派遣指导老师等多方面的大力支持。在指导老师、往届社团理事会以及众多积极参加社团活动、热爱戏剧、踊跃参与的社员的共同努力下,已成功与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时)举办了四届“艾汶杯”英语戏剧周(逢双年举办)。并先后排演《哈姆雷特》、《仲夏夜之梦》、《无事生非》、《李尔王》、《威尼斯伤人》等多部经典剧目。受到师生的广泛好评。文心教学楼旁的“艾汶湖”亦是由此得名。

2014年,社团在南京审计学院加拿大籍外教(时,现执教于南京理工大学)Merril·Barreca女士和指导老师王恂老师的指导下,先后在先锋书店、南大仙林校区、南京审计学院仙林校区等处巡回演出Merril自编自导并参演的现代校园情景喜剧《寻·归》。

      以此为契机,艾汶剧社开始了新的转型过程。此后,社团先后于20142015年举办了第四届艾汶杯英语戏剧周,以及联合校内其他社团一起举办了南审杯校园戏剧节等。并与红帆船、风康、雪狼湖、梨园雅韵等校内同类社团,kab创业俱乐部、青年法学会、交谊舞协会等知名活跃社团,以及南京工业大学紫藤萝话剧社等兄弟社团建立了友好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