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润园书院!

吴梦迪

发布者:润园书院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3065

 

吴梦迪,女,19965月生,江苏镇江人,中共党员,英国爱丁堡大学理学硕士研究生,主修专业比较性公共政策。读书期间曾担任校组织部助理、院团总支书记、院学生会副主席等职务,获得深圳国企奖学金、国浩奖学金、校特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校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现任润园书院2021级新生辅导员。


“各位小萌新们,欢迎你们加入南京审计大学润园大家庭,大学生活是一份全新的生活,希望大家都能拥有‘归零’的心态,拿出百分百的热爱与努力在南审这个新的集体中发光发热。未来四年,我将与大家并肩同行,在教书育人的同时不断提升自己,与大家一起进步、共同成长;在日常工作中多从学生的角度出发,多体恤学生、关爱学生,做大家的引路人、同路人、开路人!”


教育理念:「以教人者教己,在劳力上劳心。」